請問一下 先生
你還打電話來幹嘛呢
到底有何居心
現在的我 對你 防心極重
想和我繼續做朋友嗎
我想你沒有那個資格吧
想尋求我的幫助嗎
門.兒.都.沒.有
你不是有一個很挺你的賤貨+台妹女朋友嗎
我想你去找她呀
我和你已經是二條平行線了吧
因為沒有 "香蕉" 噗哈哈哈
我的生活不需要你來過問
也不需要你來關心
因為這只會讓我覺得 一切的一切都是有目的
我不懂 為什麼你還有那個臉打來 我真的不懂
現在的我過得很開心很快樂
因為我有一群很關心我的好朋友
所以關心也輪不到你了吧
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了 是不是那天在赤崁的那幾個
那我告訴你 ~干你屁事~哦
請不要來打擾我 黑.皮.的.生.活
還好當初沒有留到我妹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