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二天不知道怎麼了

都處於昏睡狀態

今天又鼻塞+打噴嚏(難不成有人在想我..ㄎ)

哇哩咧 不要告訴我說要感冒了

我不接受

我壯的像牛 怎麼可以感冒咧 呿

最近為什麼總有人問我

給不給機會 有沒有機會呢

不要問我這個 我不想回答

我們不熟 問這個...沒有必要吧!!

要妹的話 請靠自己的本事找

唉!!公司是不是又多了個心機重的人呢!!

算了!!不要惹到我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