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

真棒

今天早上接到一個好消息

本來灰常無精打彩的往公司門口走

結果

ㄐ一ㄤ ㄐ一ㄤ ㄐ一ㄤ

我的手機響了

說我面試中了

五月二十日後可以去上班囉

真是太爽了

掛完電話之後 嘴角不自覺的往上揚起

整個人精神都好了起來咧

馬上連睡意都不見了

接著就要鼓起勇氣 做好心理準備

星期五準備辭職走人

噗哈哈哈

不過我是臭卒啦

我會緊張啦...吼

不過我才不會錯過這次的機會咧

而且裡面也有德文科的學姐耶

蛋頭...妳學姐即將成為我的先輩

~加油加油 Go GO GO~

Anke, you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