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操

請問高雄縣市長是誰呀

你知不知道你沒宣布放假

會讓人很幹

在你知道了今天高雄的情況之後

呿!!

話說

今天下午二點多

公司大樓突然宣布

樓下騎樓淹水

所以請大家去把車子牽到別的地方

下去..哇哩咧

水已經淹到小腿了

還好..王先生..

很好心的叫我們趕快回家

因此全公司提早下班

Mr.王..突然覺得你在這一天人很好

不過我的愕運還沒結束

首先..下著大雨

到了五福路..小淹水

還頂的住

接著到了青年路

他馬的..地下道已經淹的不像話

封起來了

我繞到澄清路橋那裡

一下去..澄清路要轉九如路那裡..

居然淹到膝蓋

我又直騎...

想從澄清路接新開的那條路回去

結果..幹...

那裡也淹水...到膝蓋

所以我只好下來推車

我的媽呀..推了一整條路

累屎我了...超級之狼狽耶

好不容易...

終於可以騎車回到家了



好怕我的車子壞掉哦

那可是我的生財工具耶

千萬不能壞

回家後..發現舅舅家的魚池水快滿出來了耶

會不會過沒多久魚就跑出來游泳了呀



花了我一個小時才回到家

不過總算平安到家了啦

真是福大命大

所以呀

高雄縣市長..以後如果有颱風

煩請你們高抬貴手宣布放假...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