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個星期五

也就是7/28

趙賤盧&恭銘 辦生日 in 五甲享溫馨

雖然事件已過

但我還是要提一下



趙賤盧

你居然敢把蛋糕弄在我和佩沂的臉上

你嫌活太久了是吧

真是可惡...

弄得身上都是蛋糕的味道



我只能說

我們還真是買了蛋糕

爽到你...干苦到我們咧



以後你們那攤有人辦生日

絕對不會再有"蛋糕"這傢伙出現

誰敢買..就給我格殺無論

以免有人醉了

拿我們開刀

雖然搞得髒兮兮的

但還是祝你們大壽快樂呀

--------------------------------------------------------------------------------------------------------

另外后

自以為是的男生

真的很惹人厭耶

先生

請問我們跟你很熟嗎

你被甩了

干我們屁事哦

我們是來慶祝生日的

不是來幫你療傷的

ok..請搞清楚狀況好嗎

我只能說"活該"










沒有啦

我是說

幫我點信樂團的

"活該"

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