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車禍後

休息了二天

8/25星期五

這一天..我再度回到了工作崗位上

同事大家一看到我

很開心的迎接了我

沒上班的這二天也接到了不少關心的慰問

謝謝大家

今天Ana整個人當起了我的小護士咧

一直幫我擦藥

噗..哈哈

謝謝妳今天的照顧啦

也謝謝Spring這二天幫我弄出貨的事

另外, 今天一早到辦公室

維萱說: 王先生說我車禍那天還好他有去, 

因為他說對方至少還有媽媽陪,

我卻只有一個人....

其實聽到時....

不知為何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唉...其實當時我也沒想那麼多

沒辦法...

這就是外地人的心酸

出了事...家人永遠沒辦法第一時間趕到現場

也謝謝你那天為我東奔西跑的拿藥掛號

最後, 也謝謝my Daddy

還從台南下來高雄看我

EVERYBODY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