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國內客戶們:

請你們不要把我當便利商店店員好嗎

馬的

我們這裡不是超級便利的 "7-11"

也不是要什麼都ok的 "OK便利商店"

也不是全家就是你家的 "全家便利商店"

也不是來了就會富的 "萊爾富"

請你們搞清楚.....

請不要自以為的...今天下單...明天就拿的到貨

我們公司不做庫存....

至於為什麼.....請去問我們老闆.....

當然對於你們這種小腳的國內客戶更不用講了

你們的單也才不過幾十顆...根本不可能為了你們庫存

"庫存" 這回事...是我們老闆很討厭的二個字眼....so...

還有...接你們這種小腳的單....

我也才不過賺你們幾毛錢...根本沒什麼利潤

才要求一下運費你們自己付就在那裡叫叫叫ne

自以為買了幾千元...幾十顆風扇...就很屌ni

單小的跟螞蟻一樣...還浪費老娘的時間咧

有時真的很想問候你們的媽媽ne...操

另外~~還有一些莫名奇妙的客戶們

如果你們沒有要買....就不要亂詢價.....

不要隨便浪費我的寶貴時間....ok

你們不知道花了十幾二十分在你們身上

我可以做很多其他比較重要的事情嗎

他奶奶的熊咧

最後再次呼籲你們

沒事不要亂詢價

沒事也不要再那裡靠夭亂叫

我真的沒空去處理你們有的沒的事

我也再次告訴你們

沒庫存就是沒庫存....單子請照著排下去等...ok...understand?

不要跟我討價還價.....

除非你訂單大到嚇人.....

否則請靠邊站

不要逼我問候你們的列祖列宗好嗎


FUC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