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不        要        變



~~大        肥        豬        啦~~



我晚餐可以不要吃嗎.....小舅媽



口以嗎....口以嗎



我好想瘦回來哦



誰可以強迫我去運動



誰可以陪我去運動



天生懶人一個



所以只好不吃晚餐囉



口以嗎



好吧



那只好六.日都盡量不吃囉



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