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明天都要去台北玩了  居然給我下雨


馬的   今天回家要去晾雨衣時...有一隻黑狗躲在黑暗的角落   我著實嚇了一大跳


馬的   昨天去華納看電影"幽魂娜娜2-鬼剎", 全場居然只有六個人....一點都沒有看電影的FU


馬的   最近滿忙的....搞的我肩膀很酸痛


馬的   我去台北玩可能會遇到"大姨媽"來找我.....吼...不方便



馬的   錢總是永遠都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