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不舒服....很空虛...唉


最近真是有一種越來越強烈的感覺


那就是我很想換工作........我想休息一下下


對於現在的工作我已經失去了動力


剩下的就只是為了錢....錢.....錢


現在去公司唯一開心的事就是:


1. 每個月領錢時....很開心


2. 中午休息同事一起相處聊天時....很開心


總覺得自己開始有點像行屍走肉一樣...沒了目標


每天就是放空....放空再放空....靠北....靠北還是靠北


唉~~我到底怎麼了


出了社會....一點都不開心了....為什麼為什麼


每天就是為了錢....什麼都要錢...社會就是這麼的現實...沒辦法


我累了..........真的累了..................


要達到每個人的要求真的很難....壓力很大....很累


是這個社會國家病了呢.....還是我病了!!


May I ask you ?

Are you HAPPY?

I am "UN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