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五)

主題: 秋雯為人妻之日 + 妙吉樂人員大集合

這天下午毅然決然的請了半天假

回家休息....準備晚上給秋雯請客

下午四點半到了和林嵐要載我們的集合地點

接著就出發到秋雯家了....還真是不好找ne...

秋雯他們真的很隨性耶...連紅紙上的字都是用細字黑筆寫的

根本看不到好嗎....秋雯....我們眼力沒那麼好啦!!

當然一到先去看秋雯and照個相....

終於到了開桌了...我只能說我們這桌簡直像餓屎鬼投胎一樣

一上菜...沒兩三下馬上就解決了.....噗

吃到後半....飽了就開始到處打屁照相....

幾乎所有妙吉樂員工都到齊....更難能可貴的是連小龜都來了ne

還有秋雯以前班的同學(A班), 也有很多人到...

光是秋雯的同學朋友大概就有六桌了....哇哈哈

吃完雅琪和佳芳先讓房東太太載回去

因為熊老大從日本回來....先去他家等我....老娘我還要去續攤....

妙吉樂前老闆&前員工大聚會 in 大坪頂

大家感覺又像回到了以前一樣....

很開心的聊著天....訴說著回憶...真的很開心

還記得當時他面試時說我是太妹....壞小孩....

但還是用了我....今天也還認的出我ne...還不錯...

算你這老人記性好....哇哈哈哈...

大約聊到十二點多大家都累了就各自回家囉

最後要恭喜小龜交了女朋友囉...祝你幸福呀

就衝著你一句話去台中一定call 你....

記得到時別忘了說過要把身上所有的零錢都拿出來請我

前提請先換一萬塊零錢在身上...ok...噗哈哈..

之後就請林嵐載我去找李雅琪載我回家

回到家後二個人又忍不住在門口聊了一些事

聊到三點多蚊子實在太多了才結束....

隔天她還要跟熊老大去嘉義哩....

PS: 熊老大: 謝謝你從日本帶回來的"御守"啊

12/15 (六)

主題: 唱歌去 + LAMP初體驗

睡到下午五點....爽

起床弄一弄....準備七點唱歌去

千瑩和她朋友....還有小P...林嵐&她男人...加上我大概8~9個人吧

大家很開心的邊唱....邊玩....邊聊天.....大約唱到十一點結束...

接著我又馬上趕去跟小鋒...咪咪和咪咪朋友會合....去了我沒去過的LAMP

我只能說傳說中的LAMP果然比現在DREAMS好...

或許是我第一次去...覺得連歌都好很多...

還有DJ會帶氣氛.....還不錯啦

請容許姐姐說一句....鄧小鋒你真的很會扭....

之後我們玩了一下遊戲....二點多大家都累了....

就準備回家囉...但咪咪快不行了...

因為感冒加上又喝調洒...所以在樓下門口走著走著就吐了

還連吐個二次....聽小鋒說回去之後還有吐...哈哈

咪咪~~保重呀!


12/16 (日)

一樣要睡到自然醒....睡到下午四點...

一樣起床混一下...準備六點多和林嵐&她男人..還有千瑩去老四川吃麻辣火鍋

嗯~~~還不錯吃ne...湯頭很不錯....服務也很好.....

但和鼎王一樣要單點...所以價位比較高...但好吃

還真的只能吃一個小時半耶...可能是吃飯時間的關係吧

聽林嵐說他們生意超好...而且老闆只有二十幾歲...還會混在服務生中哩...

嵐說還滿帥的....但我沒緣看到.....可惜~~

吃完後還有贈送甜點...是甜筒...嗯~~不錯..有合我意

吃完就決定去瑞豐夜市逛逛....消化一下

由於嵐要趕回去看惡作劇2吻

所以九點半就解散了

回到家覺得有點累.....

弄一弄就趕快睡覺了....

我是豬....沒有睡飽的一天

哇哈哈哈....請叫我睡覺達人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