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著存在台南電腦以前校園生活的照片

頓時, 讓我想起了以前當學生的點點滴滴

搬到高雄也是二技的事了

於是在二技中         我成了妙吉樂的一員

也因為這樣而和李雅琪越來越熟

看了那些照片    覺得很白吃   很好笑

大家一起瘋瘋癲癲的感覺真棒

還記得以前打完工下班之後

妙吉樂的人就相約去瑞豐或鼎山夜市逛逛   買消夜吃

還記得每當假日

就常和琪奔去淈江混   也因此認識了一些朋友

還有貼心的房東太太

常常煮東西給我們這群小伙子吃

到現在我都還忘不了妳那大大的水餃

我可是吃了25個....

鄧小鋒更是紀錄保持人    吃了40幾個

哈哈哈~~~

那些等等    都是我很棒的回憶呢!!

於是     就把部份照片傳上來    也讓大家回味一下嘿

但  很可惜的是    有些照片不在我這裡....噗

只能用回憶的囉...

噗哈哈哈

看完這些照片

是否也勾起了你(妳)的回憶呢!!!!!! XDDDD

既秋雯結婚之後        下次大家再次相聚時   

會是何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