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我的摩托車拖出來外面放。


是因為自己沒位子停   所以就要拖別人的車出來嗎。


而且我昨天下班看到好像不只我一台被拖出來耶


真是他媽的賤耶   再拖你/妳手就會爛掉


如果害我們車子被屌走



那麼你/妳的車子就會每天都被屌走   呿



真是很賤耶   這種人   操



我只能說:這世上他媽的賤人和爛人怎麼這麼多啊!



能不能多出現點好人啊   嘖嘖嘖



PS:這二天真是昏睡到一個不行啊   不知道在累什麼耶我!



BY 希望世界和平 好人多多的安可 (OS:雖然不太可能....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