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端午節連假的到來了


但,不去台北了,各位。


對小邱真不好意思


怕我們無聊  幫我們把行程都排好了


其實我還是可以上去玩的   住你家就好了


但,心情都被打壞了,SO SORRY!


我知道你很衰,哈。


還有,喝不到Fish的免費涼水了,也看不到Fish的成果展了。


沒關係,那些行程我們六月再去吧。


到時還是要喝Fish的免費涼水,哇哈哈哈哈。(紅茶拿鐵)


如果我和李雅琪的工作那時OK


可以星期一也一起請個假,多玩一天才不會趕,呵!


還有,咪咪真不好意思,


都跟妳講好要上去找妳,順便拿試用品給妳了。


結果又不去了,呵。下次有機會再上去吧!!


也沒辦法試畫妳的心機眼線膠了,噗。


如果妳有下來也可以找我哦,哈。


頓時間,不知道連假要玩些什麼。


但,有放假還是很爽啦!!XDD


如果下次有連假,我再上台北去找各位朋友們。


小邱,到時麻煩房間要清一下,我要睡床上,


還有要狂看那37吋的大電視,哇哈哈~


星期四晚上的妙吉樂聚會,我可以去了,沒要上去台北了。


妙吉樂人員,咱們端午節星期四晚上見。


還有,我們的大家長房東太太,請務必出席哦!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