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6/26)是千谷桑在台灣工作的最後一天了,

他要回日本為自己的公司服務了,不會再回來台灣囉!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上次最後一次和他出去,

熊在海上漂泊,不能和他見面了,哈。

星期五下班和他聊了一下,

他還有問我啥時要去日本玩哩。

我說:有錢的時候。

結果他居然笑我沒護照,嘖。

沒關係,等我有錢了,就去找你玩,噗。

他叫我替他向大家Say Goodbye。

這時要來個一首~

Goodbye my Love,我迪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相見不知哪一天。

所以,所有和他出去過,有見過面的人,

邱大爺,琪,熊,小珠,小敏,輝仔,安可妹,阿槍&他女友等等。。。。

He would like to say Goodbye to everybody。

Bye Bye~~再見了!!

其實他很想快點回日本,哇哈哈。

因為他已經受不了我們公司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