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上星期五要回台南慶祝父親節的


結果賺到了一天颱風假    連放三天


但台南也回不去了     因為風雨太大   


媽媽打電話來叫我不要回去    也不要出門     危險!


不過以往每年父親節都有回去送禮


今年沒辦法回去  怎麼有種良心不安的FU。啊哈哈哈


所以只好請安可妹買禮物先送  我找時間再回去囉


祝安可爸:


父親節大快樂啦  Happy Father’s Day!<( ̄︶ ̄)/<( ̄︶ ̄)/<( ̄︶ ̄)/


==============================================


連放三天內有二天都狂風暴雨   也沒法出去   都在邱大爺家渡過


邱大爺家陽台還噴雨水進來哩  陽台都濕了(羞)-///- XDD


8/7就在看電視和吃東西中渡過了


不過8/8還是有出門    晚上去逛一下夢時代 順便吃晚餐


我們原本要吃Friday’s  但因為那天不是Friday 


而是Saturday 所以作罷 (OS:好冷啊,XDD)


其實是太貴了  所以我們訂了巴黎4區   網路上看起來還不錯


但實際上 噗 不便多說 但服務態度還不錯啦  颱風天還要上班也真是辛苦了NE


因為他們有出點小錯誤  所以最後有幫我們打折  算是處理的還不錯啦。呵


由於邱二姐都沒吃到什麼東西   所以回去途中又買了鹹酥雞吃


我只能說路上真是滿目瘡痍啊   樹和機車  倒的倒  歪的歪


機車還真不是普通的倒耶  很像被吹起來再倒下去  很慘


莫拉克真是太猛了   我只能說算你狠  重創我們南台灣  嘖


會不會搞得我們墾丁去不成啊   再不去就農曆七月了說。。。。


民宿也訂好了   大家假也都排好了   唉!


回邱大爺家後  本來要下載609猛鬼附身來看  結果沒字幕


也一直下載不到中文字幕   所以就看衛視電影台做的【第一誡】


邱大爺說很恐怖  一直叫我和他二姐關燈看  但我們並不想理他 XDD


看完都半夜三點多   四點了     趕快睡


PS:邱大爺居然自己洗熱水,讓我和邱二姐洗冷水  嘖

應該要早點想起來早上停電  熱水器要重開才有熱水的

邱大爺一定是故意的  哼  害我還要一股作氣的洗冷水洗很快


8/9 風雨總算有比較小了   睡到快三點    噗


吃個飯  我,邱大爺,邱二姐就去漢神巨蛋逛逛


結果遇到了某咪人    嘖  邱大爺沒有馬上告訴我


害我只看到後腦  想說要看一下某人真面目哩  殘念


我馬上打給李雅琪   她真耳背了  5點多打給她 7點多才回


下次打給她身邊的人好了   都不接電話NE


聊了之後才發現那時她們也在漢神巨蛋  嘖


我想如果我們有會合湊在一起   我也會跟著敗下去了吧


那天我只敗了Haagen Dazs的新口味 【夏威夷果仁】


原價NT290  松青超市特價NT249


我和邱二姐各買了一個   口感真是濃郁啊   好吃 (飛上天了~~)


接下來又要開始叫叫叫


因為隔天要上班了  噗  可見三天假還是不夠的  啊哈哈哈哈 (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