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感覺我已經懶好久了哦


現在回家都好想睡覺


最近也沒心思上班


又加上MC來報到  更是懶啊


以前回家 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


現在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躺著


怎麼這麼懶呀   真是老了   老了


明明電腦有變比較快了


我卻懶的開   連照片也積了好多了哦


中午沒午睡有差這麼多嗎嗎嗎嗎嗎


感覺我還是會繼續懶洋洋下去


好想請個一天假   睡整天的哦


啊哈哈哈哈 囧RZ


==================================================================


結束了上星期的大吃大喝週


要開始實施這星期的小吃小喝週了


請督促我~~~


話說上星期去吃了披薩吃到爆的【斑比諾】


由於前一天去吃唐宴麻辣火鍋


所以那天戰鬥力整個下降


算一算好像沒有吃得比小珠  小敏多哩


而且我們不知道吃完 要叫服務生送


以為他們會自己再送來  結果浪費了20分鐘一直在聊天


聊到沒東西了   心想怎麼還不送來呀  噗哈哈哈


吃完的心得是   還OK啦


披薩有8種口味 是薄皮的  可以狂吃


另外 還有濃湯、烤雞翅、麵包、薯條、飲料  瘋狂吃&喝


如果愛吃披薩和這些東西的人到是可以去試試看


晚上一個人NT249 (不加服務費)


個人覺得我沒有吃到夠本   遜掉了  啊哈哈哈


我想  我又要好一陣子不想吃到披薩了吧 


=======================================


8/29 (六)


和邱大爺去淈江 逛了A+1 和 寶雅


來來回回各逛了二次   又花錢了   真愛買  嘖


一整天只吃一餐  永和豆漿   不然怕會肥屎  呵



8/30 (日)


這二天MC量特多   真不舒服  悶 


而且下午還突然下大雨。。嘖  害我要冒雨出門


晚上和Spring, 蘇先生, Vity, Vity男友, Maureen 去吃越南河粉


總算有清淡一些了     吃完 我還外帶了一杯 羅望子茶     很妙


之後又去Vity家坐一下   聊個天


8點多大家就解散了      回邱大爺家看個電視就回去了      累



我               假    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