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聽到一個MSN事件的笑話,整個超爆笑的啦!



是真人真事哦,但由於必須保護當事人,不便公布是誰!



請大家笑笑就好,不要問我是誰,知道的人也請不要說粗乃!



事情是這樣的,唱給你聽~~~~



有一個男生,因為透過別人介紹而得到一個女生的MSN,



但男生加了女生之後,都等不到女生上線,



有一天 好不容易女生上線了,男生很欣喜若狂的要跟女生聊天



結果因為太緊張了,卻誤了大事



原本是要問候一下打 "我怎麼都看不到妳。"



結果太緊張打成~~~~







































































"我怎麼都幹不到妳。"






結果那女生馬上下線,從此男生再也看不到女生上線了。



我想他應該被封鎖加刪除了吧,啊哈哈哈哈!!!!



這件事的啓發就是



打注音會誤了大事,因為ㄎ和ㄍ只差上下一格而已,



如果男生手大打太快,打錯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以後都打倉頡或無蝦米好了,



還好我是打倉頡的,XDDDDDDDD!!



博君一笑,請當事者不要追殺我嘿!!



我沒有公布你大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