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五) 台北天氣:毛毛雨

一下班馬上衝回家拿行李做最後的整理

準備坐高鐵上台北去囉!

由於李雅琪星期六要參加同事的婚禮,我就自己先上台北去囉!



一到台北先跟妹會合,一起去小邱家放行李。而台北也沒有想像中的冷NE!

接著坐計程車去FISH的店,為了要喝免錢的涼水,啊哈哈哈!



等FISH收店,準備一起去附近的樂華夜市覓食去。

在等FIHS收店的同時,按照慣例還是要狂照一番,XDD

用FISH的新手機狂照,但卻有一半的照片都忘了按存檔,

以致於前面都是在照心酸的啦,






FISH收完店後,我們就去樂華夜市吃好吃的乾麵囉!







吃完小逛一下,小邱又買了冰滷味和肥豬的攤鹹酥雞回去吃!

但由於小邱目小,把他看成"肥豬的雞",啊哈哈哈哈!

其實遠看還真有點像哩!



嘖!但是我們等了超久的,腳都酸了!





2009/11/21 (六) 台北天氣:下雨,嘖

演唱會當天!

中午先和咪咪&小鋒去吃飯,地點:California Grill

我們走了超久的路才到哩,在公車上有個阿嬤還和我們閒聊。

但我們都覺得她的重點是要炫燿她老公以前是台大的,噗!

我們大家都點不一樣的漢堡來吃吃看!-->請看相簿









吃完在門口照相時,安可妹的相機就這麼摔壞了,小邱賠了我妹5000大洋。

我妹相機壽終正寢前的最後一張相片,噗!




由於咪咪要去看考場,小鋒要去辦筆電,我們就一起坐公車到忠孝復興站就Say Goodbye了!

結果小邱又說要去修頭髮,每次來台北他都說要去修頭髮NE!


按照慣例,當然不能浪費寶貴的等待時間,哈!





剪完準備和珮瑜會合! 逛一下SOGO!





由於小邱晚上要和美國表哥吃飯,就先走了!

而我們也要搭捷運去南京東路站和李雅琪會合去小巨蛋看V6演唱會!

雖然一直下雨有點煩NE!但還是不會減低我們的熱情的!

ギャ~~~~V6 最高だ!





開場是3D畫面,SO入場前有發眼鏡!



睽違了7年,終於又可以再度看到他們,真是太開心了


但距離沒有南港101時的近,唉!不過這樣也省去了我們徹夜排隊的困擾啦,呵!

早知道一開始就衝下去看,管他會不會被趕回座位,嘖!真可惜,我們到最後才衝下去!

我只能說如果可以握到他們的手就更完美了!

井之原變帥了而且身材超好的,我覺得是六個人中最好的,哈!李雅琪差點剎到井之原呢!

准一還是一樣的帥呆呆啦,大家有在演唱會上幫他唱生日快樂歌哦!

中場講話時,怎麼都不問有沒有人跟准一同一天生日呢!(吼~~~我跟准一同一天生日NE!)

准一現在是V6最後一個還沒30歲的團員,啊哈哈!

最不敢相信的是KEN居然也30歲了,還是一樣的可愛NE,啾~

GO跳舞還是六個人中最好看的NE,最有型的啦!

團長土反本都一直被笑年紀的事,真可憐,哈!

長野 博人還是一樣的NICE!話說七年前他丟的小熊被我弟接到呢!還在我家NE,呵!

7年前是放銀色彩帶出來(我有拿到哦,還在我家呢!)

這次是飄愛心的紙下來,我沒拿到,嘖,因為都不掉到我這邊來,煩!

還有還有,我可以用之前看瀧&翼時,握到赤西 仁和Jimmy的手拿來換握到准一的手嗎!噗!

希望下次他們來時,我可以買到很近的位子,然後握到手!

准一都不常到我這區來,真討厭;還有井之原是忽視我們和你揮手嗎,XDD!

最後安可時,我忍不住衝到前面去了,有看到很近的KEN,博和土反本哦!

KEN真的超CUTE的啦! 就這樣很捨不得的結束了V6 Concert!

看完後和小邱會合,去師大夜市吃東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