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我們好好的跟你說  你不聽


不是不接電話  不然就是電話打不通  躲屁哦


一點誠意都沒有 耍白爛也要有一個程度好嗎


一定要搞到場面這麼難看 你才爽嗎


之前當你是朋友 才好好跟你講 一再的給你機會哦


你現在搞成這樣  我看我們也不需要為你留什麼情面了吧


你一個人好手好腳的 我就不信你多做幾份工作還會沒錢


真是令人懷疑你是不是連工作都沒有啊


如果你再繼續耍白爛下去


接下來的局面 我看也不是我所能控制的了吧


我勸你還是快棄械投降  出面好好的把事情處理一下吧


麻煩你把你的誠意拿出來 OK!


不過 如果你再死性不改  我相信你也不會有好下場的!


我就等著看! 凸-_-凸


打電話你再不接不回給我試試看!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