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下午我和我妹原本計劃要出去買父親節禮物,


就正當要出門時,爸爸跑來一直問我們要去哪裡,


問我們是不是要去買東西,要買什麼,是不是去新光三越之類的,


一直狂問NE,還說之前買的那個按摩的也沒什麼在用之類的,


害我們實在是不知道要回什麼,明知道我們一定是去買父親節禮物還一直狂問NE!


爸爸叫我們不要買,他說衣服他也有了!可能不想我們亂花錢吧,嘖!


還說如果真的要買就買高梁酒好了,因為他現在一天都喝一杯,


是他朋友從金門買回來送他的,台灣也買不到,


還跟我們介紹說也可以去他朋友那裡買,他朋友是賣酒的,臉歪!


當下我和我妹整個真是無言NE!很想做個臉歪的表情給我爸看,XD


爸爸很愛每次我們要出去時,就來問一堆有的沒的,無關緊要的事哩!


雖然最後我們還是出門了,但爸爸實在是太臉歪了,完全打亂了我們的行程。


害我們頓時之間不知道要幹嘛,於是就去新光三越買小潘潘吃順便討論。


原本要買法式契式,但店員說沒刀不能切,嘖,明明以前都可以切耶,


所以就不爽買了,只買蔓越莓土司,唉,我看以後還是去總店買好了,阿詐!


我們最後決定去吃飯好了,但問了幾家都訂位訂滿了,唉,誰叫太臨時了呢!(二手一攤加聳肩)


打電話回去問爸爸要吃什麼,爸爸就叫我們八點多回去,說要去吃火鍋之類的,


因此,我們就在新光逛了一下,還去吃了Cold Stone(7-11集點活動延長到8/11哦)


我妹敗了二個NINE WEST的手拿包&喬瑟夫的生日禮物,話說可是貴三三的GUCCI皮夾呢,真是大手筆啊!


而我呢,為了存錢去日本,所以都不敢仔細認真看,以防萬一自己亂敗,唉!


我要去日本的錢應該可以買二三個GUCCI的皮夾了吧,啊哈哈哈!!


換完禮品,八點多回到家,全家一起去吃飯,爸爸帶我們去吃什麼花雕雞套餐,


而我們一家真是不知在趕什麼哩,不到一個小時就吃完了,啊哈哈哈!


晚餐當然是我和我妹買帳囉,吃了NT1398,誰叫我阿爸要打亂我們的計劃,嘖!


吃完覺得沒送禮物好像也怪怪的,因為從小到大每年都有送NE,於是就叫我妹找時間去買高梁送給我阿爸囉!


就這樣結束了很臉歪的一天,而我妹呢,就被喬瑟夫接走,回去他們的甜蜜屋了!


而買酒的事就麻煩他們囉,啊哈哈哈!!


PS1:話說明天就是父親節了,希望我爸可以身體健康,每天快快樂樂!


PS2:麻煩安可妹快去修她的車,龍頭都歪成這樣了還騎,很難騎NE,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