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人世間有很多事情都是【無解】,


唉!就連我身邊的某些事也是如此。


再怎麼討論都是如此。


好煩啊~~~好累啊~~~


可能是我自己太在意了吧!


我要開始學會不在意,


尤其是對某些人。


因為越在意越想只會讓自己越煩越痛苦 心情越差。


今後我只想對 我認為該付出的人付出。


其他的人就隨我高興怎樣對他們就怎樣對他們吧!


無解的問題,會有出現答案的一天嗎??


唉!(抽煙眺望遠方)


我覺得我應該不是要為那些無謂的事煩惱的人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沙灘上狂奔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