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我一整天下來

整個就是只有二個字

"緊湊"

也搞不懂自己在忙什麼

但就是很忙

忙到一下子就下班了

不知道是好還不好ne

因為這樣時間過很快

很快就下班了

可是這樣一整天也滿累的ne

最重要的是

整個就是很瑣碎

沒辦法..我就是想趕快把事情做完

呵!!管理員一下子就記住我的名字了耶

真感動...其實"安可"不難叫呀!!

嗯..很好很好

我要努力賺錢呀!!

因為我以前太白吃+智障了

所以現在的代價就是

"痛苦"

唉...煩屎了

我原本可以想幹嘛就幹嘛的

現在都綁手綁腳的



賤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