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不顧一切的放下所有

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做我自己想要的事情

但..."現實"..

無法同意讓我如此放縱

我好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家

我想買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

我想要買一台屬於自己的房車

我想要....我想要....

這一切的一切使我無法放下所有的一切

去過自己的生活

因為建立在這些夢想之下的是"金錢"

所以我要努力賺錢

往我的"想要"邁進一大步

本來我可以提早這麼一點點達到

但因為某個賤男人使我不得不痛苦的過著現在的生活

最終的最終...我不可能忘了傷害過我的你

因為我恨你...因為恨...所以要記著

不是我走不出來

而是我要過的比你更好

現在的我

真的比以前快樂許多許多

因此我要感謝我的朋友們

沒有放棄那時講不聽的我

還有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