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許瑋倫昨日在國道上發生嚴重,情況一直沒有改善,今日下午5點09分,心跳停止,經過醫生2個小時搶救後,於晚間7點37分宣告不治。

醫生表示,因為許瑋倫的腦水腫的部份,一直沒有,有效的改善,下午5點09分,多突然休克,經過醫師全力搶救,在晚間7點37分搶救無效,目前家屬已經在處理後事部分,將在晚間會將許瑋倫遺體送回台北。

=====================================================================

看到這則消息有一種悲從中來的感覺

心想...怎麼會這樣

昨天看到新聞到現在都還不太相信出車禍的就是那個藝人許瑋倫....

結果...在我都還來不及接受這個事實時.....

就在今天她已經宣告不治了

真的很替她感到婉惜.....

她是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女明星.....

不知道為什麼她給我的感覺很好...自然不做作

但如今她卻發生了這種事...真的很難令人接受

她是第一個發生事情而我的心卻為了她痛了一下的藝人

我還堅信她會像邵曉玲一樣....被急救成功

只可惜天不從人願....讓年紀輕輕的她就這樣走了

就在她正要發光發熱...在她生命中最精彩的時刻走了

留下的是一堆為她感到可惜的人們....唉

記得好前一陣子....有一些藝人也是一個接著一個出事

例..張雨生...張國榮...柯受良...等等

唉~~~在這演藝圈中已沒有第二個許瑋倫了

她將永遠留在民眾的心中

真的很為她感到婉惜

~~~還無法接受事實中的安可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