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只能用亂七八糟來形容


唉~~我的思緒很亂


噗~~我的心情很亂


真是煩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唉~~我到底該怎麼辦啦


今年才剛開始耶....


我怎麼覺得我的厄運己經悄悄的迷漫在我身邊了


我今年是偏沖....一定要叫我老爸帶我去安太歲


不然來去算個命好了....


老天爺請告訴我該怎麼辦


Can I really BELIEVE You?


May I TRUS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