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希望我過完年換工作可以順利.....可以找到薪水高的好工作.....


2. 希望我身邊的人(朋友...家人...等)..都可以身體健康.....大家都幸福


3. 希望我可以賺大錢....不用為了錢煩惱...


4. 希望我今年運氣很好....不要遇到衰事...之前已經衰很久了....別了吧


5. 希望我可以盡早有自己的房子...自己的車...


6. 希望我可以趕快瘦回來...哇哈哈...


7. 有好多好多的希望....如果可以真的一一實現....那想必我會快樂的飛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