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懶...都沒寫網誌..噗

我只能說最近看了一堆電影....

我是傳奇...國家寶藏2....投名狀....

中間還租了國家寶藏1回來看哩.....

=====================================================

我們公司的尾牙...吃茹絲葵....

我只能說.....他們的牛排五分熟...不會流血....

不錯...不錯.....

但是我還是覺得馬路三四味比較合我意...

哇哈哈哈.....

=====================================================

至於跨年嘛....

就買林媽媽香雞排去高雄港看煙火囉....

5....4....3....2....1....跟完流行....跨完年....不知道要幹嘛....就回家了....噗...

隔天1月1日陪邱大爺去淈江買新衣...大血拼...

結果我自己也不小心買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