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到底是誰說的有理


這個就要捫心自問了


猜忌很累人





卻也是人最容易犯的錯誤之一


做人好難


人。。。。好複雜。。。。


做人其實很累

========================================================================

我很慶幸我能認識到可以真心待人的朋友


當然不包括某些人在內


我討厭互相猜忌懷疑的友情


我不喜歡碟對碟的感覺


有的人你把他當朋友....


但人家有把你當朋友嗎


不得而知


所以有些事還是免了吧


我還是相信我自己


哪些朋友該交.....哪些不該交


我只能說有知心朋友是一件很棒的事


=============================================================


最近感覺老王又要氣走一個人了


他always在氣走員工


公司感覺有一天會變空城


因為員工一一的被他氣走了


真不曉得他這個遊戲要玩多久


我想會永無止盡的玩下去吧


除非他有覺悟的一天


但...我想我應該等不到那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