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3/8星期六...不知道要吃啥....

於是決定回學校附近買東西吃...

太久沒吃到學校附近的東西了...真是懷念啊...

這時...又不禁讓我想起了妙吉樂的時光...

先去鳥爸買三ㄙㄨㄥ飯吃...

鳥爸的東西果然還是一樣好吃又便宜...

只可惜大滷麵已經成為歷史了...

我想只有以前的學生才吃過吧.....噗....

今年的新生是第42屆耶...哇靠...已經十年了....我的真的老了..

當然飲料自從妙吉樂沒了....就一定要去麥香亭買呀...

雖然...聽妙吉樂元老說....咱們二家曾經是屎對頭....

但說句實話...他們的飲料也很好喝啦...哇哈哈...(OS:我不是叛徒)

再來就去買聖德的東西....

我超愛吃聖德的蛋餅....怎麼吃都不膩...

結果去結帳時....老闆才發現說....原來是我...

因為是邱大爺去點的...老娘在等麥香亭的飲料...

還問我說怎麼這麼久沒來了.....沒住這附近了哦....

你也知...以前顧店時....三步五時就要買一下他們的蛋餅吃NE...

我說: 我搬去鳯山了...下班騎過來...你們也關店了....

哈哈...原來老闆還記得我NE....真是有點感動.....

不過還是有點懷疑老闆....你真的認得我嗎....

還是你其實是記錯人了....哇哈哈....

這樣很丟臉哦.....

不過我有空還是會回去買你們的蛋餅吃啦....

好吃好吃~~~

又想起了以前學校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