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一行人原本決定要去向下走...


但由於沒位子了...所以改去分店黑樓....


一開始都覺得還不錯....


沙發很舒服...音樂也還OK...


但到了我們飲料差不多喝完時....


一個男服務生卻走來跟我們說....


我們低消還差NTD420哦...


然後菜單放著就走了...一句解釋也沒有...


馬的....有低消是不會先講哦....


等我們飲料都喝完了才講....


之後叫另一個服務生來問....


說我們不知道有低消...居然回答我們沒關係....


還建議我們點東西吃...不然到時他們還是會把差的金額算上去....


操你媽咧...哪有人這樣回答的...


應該說....哦..不好意思...剛可能沒跟你們說明有低消吧...


又不是我們的錯...還說沒關係咧...又不是在跟你說對不起...


我們只好點拼盤和墨西哥什麼餅的來吃....


然後只好配白開水...重點是東西又不怎麼好吃...


尤其是拼盤都炸的黑黑的...請問你們是用回鍋油嗎...呿..


整個FU都差掉了...不爽


拜託....我們不是付不起錢....


每人有低消NTD250的限制要先講嘛....


不然第一次來的客人哪知道啊....


這樣很掃興耶....


本來可以邊吃東西邊配飲料的...


結果現在只能配白開水....靠...


我也做過服務業...我知道服務業的辛苦....


我不會故意去當奧客刁難服務生...


但你們這樣也太賤了吧...都是靠這樣賺錢的嗎...


說實在話...你們服務態度也沒有向下走和走後門來的好哦....


要不是向下走沒位子....我們也不會來這裡哦....


而且有的服務生還有點跩跩的咧....又沒有多帥...


我想下次我不會想再去黑樓了吧....


我寧願去向下走或走後門....


即使有低消我也花錢花的比較爽....


向下走都還會來問我們今天的餐點怎麼樣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咧....


害我們到最後整個都不太想聊天了....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