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呂先生...

你整個很沒誠意耶..

自己撞我們, 為什麼還要我們去你朋友那裡修呀

你怕我們坑你錢...

呿...我們才怕你朋友亂修咧...操

還有...中午打給你時...

麻煩叫你旁邊那個女的閉嘴好嗎

沒講話沒人當她是啞巴...

一直叫叫叫...叫春哦

說什麼八德路很大條呀...

問一下人就好了...拜託離我家很遠耶

而且老娘不是高雄人, 就是不爽去那裡修啦...馬的

為什麼你撞我...我還要去你指定的地方修...

好了..結果要在我家附近修...

啊你是不會騎車過來NI....

還要叫我們去某處跟你會合拿錢...

真的很沒誠意耶...早知道那時就叫警察....

叫你賠個沒完沒了...反正怎麼說都你錯....

先生...也才馬四百五十元耶....

還要我們浪費油錢騎過去....靠...

而且還是拿四張一百, 四個十元, 二個五元給我

很寒酸耶你....

況且我還有受傷耶...

一點都不阿沙力....

想到你的態度...整個覺得你很臭機掰耶你...

如果你態度好一點, 有誠意一點

我今天也不會在網誌罵你啦...

麻煩你下次要撞不要撞別人啦..

去撞柱子或牆避就好了...

免得害別人受傷...

還有綠燈麻煩你看指示燈...

不是看前面的人好嗎...

也麻煩你看自已車道的指示燈...

並不是另一邊紅燈了這邊就會馬上綠燈好嗎

馬的...

我好久沒罵髒話了

請容許我罵一聲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