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麼來質問我

就算要問...也請你口氣好一點

你覺得你這種口氣 我會想跟你講話嗎

今天就算我沒有認識誰或者跟誰在一起

當我聽到一個受了傷的當事者來跟我哭訴時

你們覺得我聽完會無動於衷嗎   真是好笑

除非你們跟我說   當事人受的傷 說的事 都是假的

我今天知道的事不只是表面上的事

所以我實在是無法表現出我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

大家都受過傷 我知道那傷很痛

如今 如果你們的解釋當事者滿意

那我這個外人也沒什麼話可話

畢竟 我不是當事者

但是在經過這陣子的事之後

我發現你們所謂"好朋友"的定義

好像和我的認知不太一樣吧

今天我也不能證明誰說的是真是假

而我也不想捲入這個事件當中

只是 我覺得這樣處理事情的態度

我只能不予置評

但是我也不否認的是

我也"曾經"很高興能認識你們這些朋友

我也不否認

"曾經"我們大家一起玩在一起時很開心

我也不會說出什麼後悔認識你們的話

但是 對於有些事情

我真的沒辦法當沒聽過 沒發生過

在經過一些事情之後

整個關係都變質了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你們的事 請你們自己去解決

大家都是大人了 成熟點

不要再那裡我說你 你說我

大家說來說去  沒有任何意義

過去的事一提再提    能解決事情嗎

有做沒做 你們心知肚明就好

如果真的是我們三個誤會你們了

那向你們說聲對不起

除非 當事者把話說誇大了

但 你們覺得有可能嗎

算了  以上只是我的個人舒發

並沒有任何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