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你滾回你十樓的辦公室好嗎

今天一直下來很煩耶

下來就算了  還一直整理東整理西

整理就算了 還一直坐在我旁邊

坐在我旁邊就算了 還一直跟我講話

一直跟我講話就算了 還覺得我很閒

連剩不到十分鐘就下班的時間

也硬要叫我寫信封寄目錄到下班

馬的 你還真的以為老娘我很閒嗎

還不快交接我的東西

你以為六月底還很久嗎 靠

你這樣人不跑光光才怪

看到你整個火都上來了

反正再忍也沒幾天了

下個星期一我也要來請個假

過過休閒的星期一

明天你最好給我滾回去你的辦公室

不要下來煩我們

你真的以為我會再回去嗎

以你發神經的程度 還有人員流動的速度

我真的不敢領教

你今天大概比平常瘋了十倍吧你

我做出貨你也覺得我閒

我做業務你也覺得我閒

不然你是想怎樣

我動作有快到讓你覺得我一直都很閒嗎 馬的

一間公司除了會計和黃大哥

我居然是最資深的人員

話說 我也才不過去了二年多一點點而已耶

真是好笑

說出去可會笑掉人家大牙的 王老先生

嘖 煩 真不想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