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都在下雨

下的都快發霉了

出門真是不方便

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這樣

害我星期六, 日回台南

想做的事都沒做到

二天都窩在家過著懶散的生活

噗哈哈....

這次就真的是回去給爸媽看

因為二天都沒出門

最遠也只到我家對面買飲料

這次回家也順便幫我弟過一下生日

也沒幹嘛...就和妹各包一個紅包給他

整整NT615大洋...

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是6月15日生日

哇哈哈..我弟一定很希望他12月31日生

哎呀..沒辦法..

姐姐我是快要失業的人了

所以不能包太多....

如果老娘我有賺大錢

一定包多一點給你

就連星期一請假也是一直在下雨

不過在家不用淋雨出門上下班的感覺

還真爽啊....

要來好好的把Last Friend的進度補上

==============================================

希望我六月底上台北時

不要下雨NE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