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10/05/17 (一)


Schedule:退房寄放行李->山頂纜車->杜莎夫人蠟像館->蘭芳園->中環IFC的ZARA->買GEO放大片->榮華餅店->回台


==============================================


這天一早起床要來點逛街以外的行程,因為昨天逛太晚根本來不及去蠟像館&看夜景!


所以蠟像館就改今天去囉,而看夜景呢,就只好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再去囉,呵!


準備退房去,IN Casa大廳,一樣要照一下!



出發去坐山頂纜車囉,走了好久的路,還問了路人才找到哩!



我們買的是套票HK$200(含纜車來回票&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門票)



In 纜車中



蠟像館到囉!



一到門口就看到李小龍,一定要來照一下的啊!





接著要正式進入蠟像館時,正門口有放成龍的蠟像,但不淮用我們自己的相機拍,

要用他們的相機,逛完後,如果想要照片就必須在出口處看照片&購買!

進去後不時也會有工作人員拿相機很熱心的要幫客人拍照!

照完會給卷,如果要的話一樣要去出口購買,噗!

由於蠟像太多了,我們也沒辦法一一拍照,其餘有關蠟像館照片請看相薄

裡面有一個大約3分鐘的鬼屋,我們五個人決定去挑戰。

服務員叫第一個雙手要交叉,其他的人雙手都要放在前面人的肩上。

服務員會解說,進去之後裡面會有道具和真的人嚇我們,

但他們不會碰到我們,所以我們也不能打他們,他說:打人不好啊~~。

哈哈,可見可能有人被打過哦!

接著進去之前先來拍張照,但照片依然要到出口處看&購買,話說還不便宜哩!

Roy是第一個,小邱是最後一個,中間是我們三個女生。

話說我們都還沒進去就在那裡狂叫了,XDD

而且我小時候本來就超怕鬼屋這種東西,去過一次之後就再也沒嘗試過了。

結果想不到都長大了,還是這麼害怕,XDD,果然是臭卒仔。

但令我更想不到的是居然有人比我還害怕,那就是在我後面的【邱瑞章】。

他狂叫就算了,還不時的拉我的頭髮,還一直擠我抓我去撞牆,嘖!

我知道他最後一個很恐怖,前面的鬼就算過了還是隨時都會再跟上來嚇我們。

但也用不著扯我那美麗的秀髮和抓我去撞牆吧!

還害我一直擠到我妹,把她的新鞋都弄到"企魯"了,XDD

我只能說出來之後我整個很狼狽,噗!


別看我這張和這麼帥氣的貝克漢照相啊,其實我們才剛從鬼屋驚嚇過度出來。

而且出口就來個貝克漢,我們還一度找不到出口哩,真是嚇屎我嚕!



由於時間有限,看完蠟像館,馬上坐纜車下山,直奔中環吃午餐,

為了節省時間,決定坐的士,呵!

中餐在【蘭芳園】解決。



但因為裡面人實在太多太擠太亂了,而且我們還被分散坐,

因此完全沒興致拍照留念,非常快速的吃完離開。

重點是,依然沒吃到我們想吃的波蘿油,因為生意太好賣完了!

嘖,好煩哦,聽說香港的波蘿油超好吃的耶,我和我妹超想吃的!

下次如果有去一定要吃,還有蛋塔和雞蛋仔都沒吃到,殘念!

時間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不夠了啦!


吃完又要趕行程了,因為今天要回台,必須6點以前回到飯店拿行李。

接下來奔去IFC的ZARA,小邱買完ZARA又奔去Agnes b.買巧克力,

但他也很貼心的買了一盒分我們大家吃,真是不錯吃哩,XD

照片的這盒是他要買回去迪~~



逛完ZARA的此時此刻都4點左右了,

我們還要趕去旺角買GEO放大片&買餅哩!

GEO的店也是找了一下才找到!

價錢和我當初在台灣買差好多哦,台灣一付要NTD800,香港只要HK$70耶!

我和我妹都各買了三付不同的放大片,呵!

買完又去附近的【榮華餅店】買餅,他們有名的是【金華肉鬆卷】,

但店裡剩的量不夠我們買,所以只好買別的東西囉!

我買了一盒金華肉鬆卷和一盒老婆餅!還用了旅行社送的HK$20折價卷!

註:我覺得肉鬆卷好好吃哦!好想多買幾盒回來哦,嘖!

買完按照慣例又要和店員照相,XD,做問卷還有送我們茶包哦!人真好!



一照完馬上用手刀方式,並且帶著一堆戰利品狂奔到地鐵站回飯店拿行李。

頓時間大家行李又重了不少,哈哈哈!

整理完後出去攔的士前往機場快線九龍站,

一到九龍站時先掛行李,之後我們才不用推著行李箱跑。

到香港機場去退八達通卡,出境後,終於鬆了一口氣!

由於還有一點時間就逛一下免稅店囉!




上飛機回台灣囉,回到台灣時已經晚上快10點了!

入境後去拿行李,但高鐵最後一班趕不上了,我只好和妹去坐統聯囉!

坐10點30分的車,我回到高雄都凌晨3點了!爆累!我的腿已經炸開了啦!

感謝邱大爺還特地起來載我NE,我很有良心的,我有買你的戰利品回來啦,呵!

回到家還要自己把一大一小的行李箱搬上四樓,

搬完我都快往生去了,累!

弄一弄也4點多了,隔天我依然很巴結的起床上班去開早會!

一整天根本就是一直在晃神,無法專心上班NE,啊哈哈哈哈!



PS1:個人覺得統聯服務不是很好,行李要自己搬,

但桃園機場只有統聯可坐又便宜,SO~~也不能怎樣。


PS2:雖然香港行三天二夜行程超趕,每天都爆肝,但和朋友出去玩的感覺真好。

如果明年還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去吧,還有誰要加入啊,請快存錢,XDD

要把沒玩到沒吃到的都補一補,噗!


PS3:這次血拼王得主依然是【小邱】,我看我們畢生要贏他很難吧!

話說,統計下來我好像是本團花最少的哩!!XDD

想必下次的大阪行,第一名的寶座依然是他吧,啊哈哈哈~~




THE END。




Hong Kong~~~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