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也太機歪了點吧

愛理不理        愛教不教

重點是還不耐煩

才去第二天就叫我動作快一點

那請問妳來的第二天動作有很快嗎   Cow

為什麼要我改變我的態度

我態度已經很好了呀       我也沒有一直煩她呀

我也知道她很忙呀          因為我也做過shipping

我知道會忙到脾氣很不好     但我不至於對同事這樣呀

那什麼鳥態度            如果今天我態度也不好那就算了

第一天感覺就不是很好了

第二天感覺更差

如果繼續試試看我想也不可能待很久

那到不如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囉

我想我們沒有緣啦

噗哈哈哈

Dear my friend Andrea,

我想我們沒緣繼續當同事了...唉!!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