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腫大都消了

但還是感覺智齒後面怪怪的

好像會咬到肉的FU

於是決定今天又再次去看一下牙醫

結果還是有那麼一點發炎.....沒有完全好

所以就先暫時不拔智齒....等完全好了再去拔

還照了個X光呢!!    醫生也一一的跟我解釋了我的四顆智齒的狀況

醫生人也很好 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     噗

解釋完    醫生就幫我把發炎的地方再清一次

清的時侯           哎喲~~我的媽呀

整個都快飆淚了    而且真是痛到想打人耶   只差沒有出手而已    噗

弄完回到家      實在太痛了 所以就趕緊躺在床上休息   一樣是想打人的狀態

還好過了快一個小時 吃了藥          很神奇的不痛了

也不太腫了  整個覺得舒服多了    呼~~    也可以好好吃東西了

等確定都沒有大礙           就要預約去把惱人的智齒給拔了

以免以後又發生類似狀況 真是折騰人      

不過從沒拔過牙的我       是有那麼一點"挫"

希望不要很痛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