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老娘最近真是懶惰鬼

整個對自己的未來很徬徨

即使問了老師也一樣

心中想做的事    依然會想去做  XDDD

我想我應該試著找回自己以前對某些事的熱情

說實在的    我想做的事    並非我的專業     唉

因此    更不知該如何下手    邁向那一步

為什麼最近老是提不起勁來呢    

但     為了現實的生活     不得以還是要努力掁作

或許   一樣是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BUT   沒辦法   For the Life and Money   我必須這麼做

陳安可      加油!!     Fight  Oh~~

=================================================================

話說     最近我又開始看日劇了

因為我想找回我喜歡日文的那份心

我只能說    這世上有網路這種東西真是太棒的發明了

我不用每天同一時段    坐在電視前     等著我想看的日劇

我可以利用網路     愛什麼時候看就什麼時候看.....哇哈哈哈

1.  日文劇名:ラスト・フレンズ           英文劇名:LAST FRIENDS
   
    主題曲: 宇多田 光 
「Prisoner Of Love」  (好聽)

     演員: 長澤雅美, 上野樹里, 瑛太, 水川麻美, 錦戶 亮等人

     **個人覺得不錯看, 裡面包含了異性之間和同性之間的愛, 以及珍貴的友情, 還有飾演武的瑛太, 在裡面真是太體貼

         善解人意外加溫柔了XDDD**

2. 日文劇名:ごくせん 3                        中文劇名:極道鮮師 3

     演員:
仲間由紀惠和一些新生代的演員等人主演
     
      **個人覺得劇情其實和1, 2差不多, 免不了就是老師幫學生解圍, 學生遇到困難時小美就會適時的出現解救他們,

       讓這些令人頭痛的學生回歸正途之類的, 但我還是把他給看完了....XDDD**

3. 日文劇名: マイ★ボス マイ★ヒーロー         英文劇名: My Boss My Hero

        主題曲: TOKIO/宙船(そらふね)(我弟每天都要聽一下....噗)
    
        演員: 長瀨智也, 手越佑也, 田中聖, 新垣結衣等人主演
 
        **我只能說長瀨智也在裡面真的是超爆笑的啦, 心情不好的人可以看一下....哇哈哈哈哈,

         他果然很適合演這類的角色**

4.  日文劇名:薔薇のない花屋             中文劇名: 沒有玫瑰的花店

       演員: 香取慎吾, 竹內結子等人主演

       **這部目前還在趕進度中, 安可弟說很好看, 有很多爆點會讓人很感動, 如果是女生應該會偷偷飆淚, 昨天看了第

        一集覺得滿不錯的, 會繼續把進度補上....噗**

以上です。

果然還是日劇好看。。。日劇才是王道啦。。。

對於日文要來好好加油了。。。希望我可以戰勝'懶惰"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