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點     去拔智齒

一躺在椅子上面整個超挫的啦

但醫生卻一付很匆容自在的樣子

醫生坐下來馬上就來個二針不知啥東西

之後   開始打麻藥

其實那位醫生打麻藥不怎麼痛說    (拍手)

打完等舌頭麻了之後 醫生開始拔牙

先拔上面的智齒 不知是我太緊張還是怎樣

醫生一拔時    跟醫生說會痛  (其實也不知道是真的會痛 還是心理作用啦 哇哈哈)

於是醫生馬上再補一針     噗

要拔下面時 醫生又打了一針不知什麼東西 針筒有點粗NE

打完也是沒多久就拔出來了     還有小小的縫了一下

差不多十點半就拔好了 從診所離開

可能是上面打了二次麻藥 所以覺得連鼻子附近都麻了哩

這次拔了左邊的上下二顆智齒

順便把智齒帶回家做紀念 還幫他們刷了一下牙 噗哈哈

我只能說 自己真的是后 會嚇屎自己啦    XDDD

老實說沒有想像中的痛         回到家嘴依然是麻的

於是乎 老娘我趕緊躺在床上休息外加冰敷

冰敷完小小的睡了一下

麻藥退了其實還是會有那麼一點不舒服

但一下子就過去了          呼~~還好

現在吞口水還是會有一點血的味道

臉也還好沒什麼腫      希望傷口可以趕快好起來

保佑我傷口不要發炎       一星期後順利去拆線     拜託


我想右邊的智齒 我還是要找那位醫生拔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