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了      Now I am in Tainan.

希望新的一年 老娘我可以順順利利 財運也可以滾滾來嘿

希望下份合約薪水我可以順利談到三萬五....拜託

還有請日本人也不要很愛在快下班時才再那裡叫我做事

很趕又要加班 很煩迪 懂嗎!!

還有希望某人 請你自己注意什麼該講什麼不該講

我下班之後要去哪裡 干你什麼事啊!!

也不用大聲嚷嚷的跟日本人說我要和男朋友去約會 那是我私人的事

還有 我覺得一直重印很浪費紙的事 也不用你跟日本人多嘴 嘖

真是前一個不會溝通令人困擾  這個會溝通也令人困擾耶

以後  我要閉嘴  不會再對你發表任何意見了

小心我被出賣了都不知道哩 

好吧 看在過年的份上 我就克制住不打髒話罵你 以免破壞了我美好的一年的開始

此外,希望可以給個幾天假讓我請吧.....唉!!

祝福我吧!!


=============================

希望我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們

都可以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尤其是我爸媽  千萬要身體健康 快快樂樂的嘿

=============================

雖然12點過了

但。。還是要跟邱大爺說一聲

生  日  快  樂  哦!!

不知不覺已經三年了  哇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YOU!!


希望你過年後可以找到一個很好的工作  錢很多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