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敏超想吃火鍋迪

所以馬上決定星期六(2/7)去吃麻辣火鍋

人員:我,邱大爺,小珠,小敏,輝仔。

等她們下班後,最後決定去邱二姐介紹的"唐宴"吃。

吃完覺得還不錯的說。

食材滿新鮮迪,肉整個看起來就是現切的,因為沒有扁扁的感覺。

還有可樂喝到爽(玻璃瓶裝),棉花糖沾巧克力,冰淇淋。

店家還有招待我們吃烤雞肉串,嗯~好吃啦。

很妙的是  還有紅油炒手可以點耶  哈。

還有 還有 麻吉燒也好好吃哦!!

那天吃了超多迪啦  小珠都吃到要吐了  是真的想吐的那種哦  

但是他們有送一壼的飲料,我們選烏梅汁,還好而已。

下次如果有去要點紅茶,還要狂吃肉和麻吉燒,哇哈哈。

總之,是一家我會想要再去第二次的麻辣火鍋店,服務態度也不錯。

五個人吃一吃,一人大約NT358。(不知是不是因為假日比較貴說)

之前看網路有人說NT299加一成服務費,噗。

不過那天我沒帶相機去,SO照片都在小敏那兒,呵。



但吃到最後  很雖小的遇到了賤人寶  凸

輝仔一開始就看到了  沒跟我們說  

因為知道我們會一直看  

但最後還是被眼尖的小敏看到了  一樣一直看  哇哈哈

我只能說是高雄太小  還是賤人總是容易被遇到咧

噗  這世上永遠都是禍害遺千年啊 唉

呿呿呿  小人快閃  不要破壞我新的美好一年。

最後 還在那裡叫什麼叫啊  要叫回去床上再叫啦  嘖

只有小敏瞪到她,嘖,我應該也來瞪一下。XDD




店家資訊:

唐宴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35號(近自由路口)

訂位專線: 07-5588-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