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真是太懶了我



積了一堆照片都沒整理



這一二天終於忍住  回家沒有躺下去睡覺



把照片都整理上傳了     呼~~~



================================================

話說上星期五 (9/18)



李雅琪在線上突然說想吃牛排



我有聽說【角洲牛排館】還不錯吃



上網查了一下   還滿多人推薦的



於是我們就擇日不如撞日的馬上約下班後奔去吃



那時心想身上只有NT500多大洋  不知夠不夠



又懶得去領錢  想說到時再跟李雅琪借就好了



結果 她身上也只剩NT400多  也正盤算著跟我借就好了



於是 這樣互相盤算的二人   都沒有去領錢  啊哈哈哈



想說應該夠啦   就決定不去領錢了



一到店裡  裝璌是很以前的那種感覺



而我們話不多說當然是點網路上都推薦的【菲力牛排】囉



本來想點4oz的NT380,但感覺不夠吃於是改點6oz的NT480



在點的同時和李雅琪討論錢夠不夠的問題,



我想服務生應該心裡我們是窮人家存很久的錢才來吃的吧,XDD



還好錢有夠也不收服務費,噗。


菜單


每日湯品



紅茶可以一直續喝



濃湯和一般沙拉



餐包,一人2顆。但李雅琪不吃,SO我吃了3顆,結果發現我點4oz的應該就夠吃了,哈哈。



菲力牛排+培根 (光加海鹽就很好吃了哦,牛肉也很嫩哦!)



來張牛肉的近照,有沒有流口水了呀,XDD





如果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去吃吧。



結果去付錢才知道,原來可以刷卡,我們多心了,



而且我們在吃的同時,一直都有客人陸陸續續進來NE,生意不錯的樣子。



所以沒有強調裝璌一定要很有情調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哦!



吃完和李雅琪去逛堀江,但我們倆都沒有收獲,



因為我們都已經變宅女了,都在拍賣上買衣服,啊哈哈哈,不用出門逛街。



所以我們決定去喝咖啡 聊是非



也因此我那天花到身上只剩NT5大洋,還是堅持不去領錢。



就醬  結束了我們擇日不如撞日的週末。




角洲牛排館: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

     PM17:00~PM21:0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二路42號

TEL:(07)221 4711


**不加收服務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