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一個日本人芝山先生說

輪胎跟他說我是負責WT報告的事

屎輪胎叫他來幫我   看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真是令人不知該回答什麼耶   呿

我回說: 報告都已經交了,只剩下一站還在等資料。

所以目前不需要幫忙。

我只能說屎輪胎放什麼馬後炮啊。。。

前二個星期我們在那裡印的要死要活時,

怎麼不叫人來幫忙呀。

都弄完了才再那裡說要幫忙。。去吃屎啦你!!凸

別以為這樣功勞就都會歸你,你根本是個廢人嘛!! 哼

================================

還有,不是我在說。。

幹嘛每個日本人都跑來找我要資料啊。。

我的資料也是從你們那裡得到的。。

你們不會自己去跟你們自己的人要哦。。。好笑

同一家公司給的資料卻可以不一樣,真是飽了我!!

==================================

話說,我覺得我是專門來這裡做人家不要做的工作嗎。。嘖。

報告也是因為日本那邊不付錢給下包,

所以搞的我們要自己做 自己印

然後衰的那個人就是我。

還有發行程的事也是,

有日本人不能做,屎輪胎居然叫我發。

你不會自己做哦,馬的!!

還不時擔誤到我下班時間。。

所以倒楣也是我。

現在有關退貨流程的事,原本要給公司的CS做的事,

由於他們收費太高,變成叫我弄。

到最終 還是我,幹。

那我是不是也要收費啊,我收CS一半的錢就好。煩

然後半年合約要到了,錢也不一定能談的多高。

整個就是"阿炸"。

現在是怎樣

大家不要做的工作都丟給我嗎。。

那麻煩錢多給一點啊

這樣我或許還做的心甘情願一點。

賽你老師咧   臭叭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