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對方那個負責RMA的人



你要問我問題之前     可以先去查一下我之前寄給你的信件嗎



我明明都有寫信告知你RMA的最新情況



可是你很愛又寫信來問我,我已經跟你講過的事吶!嘖



煩耶你,這樣你們公司是請你來幹嘛的啊!



最新情況是不會自己注意一下E-mail嗎



之前跟你說我每週五寄更新表格給你



你就不要,硬要我每週四寄



結果都要寫信來問我說,我的紀錄上沒有。



你是白吃嗎,我星期四早上寄給你,



貨是星期五收到,我星期五更新的資料,你當然沒有啊。



所以說嘛,是不是每週五寄給你比較好,



因為你又不能保證星期五不會收到RMA,假會NE!



重點是:即使紀錄沒有,我也都會寄信告知你情況好嗎。



你是手殘嗎,不會去看一下之前的信哦,煩耶!!



他馬的B,不要再來問我我已經告知過的事了。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