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整個Lag很久才在寫中秋節的事,啊哈哈~~

沒辦法,我的電腦突然起肖,變得超級慢,每次都用到很火大。

所以就很懶得用電腦,因為會很想砸了它

看來可能要花錢重組一台新的惹,我想要飆速啊啊啊啊~~

好吧,來說一下中秋連假幹了啥事。

難得我回台南沒有在家當宅女,行程滿滿滿XD


2011/09/09(五)

晚上坐火車回台南被林智障抓到,結果他和他朋友也要下來台南玩,

我一度以為他是在開玩笑,都不相信,結果他真的到我家門口叫我下去我才相信,哈哈。

所以就"捨命陪智障"去逛離我家滿近的大東夜市囉XDD

但由於老娘我吃飽了,所以就一路看著他們吃吃喝喝,還幫他朋友阿水買了要求婚用的戒指。

他們怕真的鑽戒帶下來太危險會弄不見,所以先買假的頂一下XD

所以我就和林智障中途離開,偷偷去買,呼~~還好有剛好可以戴,不然就糗了。

逛完他們等另一個朋友小凱和他女朋友來時,就去長榮中學附近的店坐坐吃東西。

吃完也晚了,我隔天中午還有約啊啊啊,不夠睡了。

送我回家後他們一行人就去新市住小凱家囉!


2011/09/10(六)

中午和曹小姐有約要去吃"好呷ㄟ肉",其實我們約很久了,好不容易成行了XDD

小曹說今天都是她烤給我吃,叫我不要動手,因為她喜歡烤,但不可以催她,啊哈哈~

她要烤我感激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催她呢!!

是說小曹啊,妳應該也不想吃我烤的吧,因為我虧手,啊哈哈!!

碳佐麻里生意真的很好耶,大中午的一下子就客滿了,還好我們提早來,呼~~

一面快快樂樂的聊天一面吃著烤肉,真是爽啊!!和小曹在一起都會被她的歡樂給影響也變得很歡樂,XD

吃完想當然兒要來合照一下囉!小曹妳明年要去美國半年惹,要加油哦~~~





中午吃完回家休息一下,還來不及睡一下,就被林智障催促說晚上要約我們一起去烤肉,

不過重點其實也不是烤肉,是阿水求婚記,哈!就等林智障來接我和我妹囉!

林智障朋友阿保的兒子,CUTE!



吃到一半,求婚記來囉來囉~~女主角才看到影片就哭了,男主角都還沒出理哩!

不過是說,也有露出破綻讓女主角懷疑了一下啦!呵



吃飽喝足,聊一下天,林智障就送我們回家囉!!

是說他約我們根本是要閃酒的吧,說要載我們不能喝酒,啊哈哈~~~~


2011/09/11(日)

睡到中午被阿爹叫起床,說下午要回嘉義看阿嬤!

午餐:肉包二顆加一杯小米漿,外加五十嵐四季春青。

回去坐一下,五點多就準備回家了,中途還有在東山休息一下。

晚上去吃阿爹常帶我們去的牛肉火鍋,不知是我們一家人太猴急還是吃東西太快,

整個差不多一個小時就把那鍋吃完了,啊哈哈!!

而且這次阿爹有叫最高級的牛肉片來吃,超嫩的啦,入口即化耶!

吃飽喝足,回家休息看漫畫去~~~


2011/09/12(一)

這天中午和小邱約吃午飯,簡琬也有回台南,所以我和簡就一起去高雄囉!

而且是簡弟開車,整個變成簡琬家族聚會了,啊哈哈!

人員:簡琬和她弟,簡琬的表姐小昀和表弟小鈞,我,琪,小邱

是說,大家都有約弟弟,那我是不是也要帶我弟出場一下啊,XDD

聚餐地點:月島文字燒,是說這間開很久了我還是第一次來吃哩!

我們大家都點不一樣的,這樣可以分著一起吃!!





幫我們服務的店員是Tony(喂~人家啥時叫Tony了),

啊哈哈,其實我們也不知道店員叫什麼,所以小邱就給人家亂取一個英文名字,

我們整場都以Tony稱呼他,整個場面他Hold住,派花媽跟他合照一下。

我們點了文字燒,大阪燒,有的有加麵等等共七個,Tony都很有耐心的幫我們煎哦~

還會和我們聊天,每一塊都幫我們分成七等份哦!!他的服務,讚啦

所以大家有機會去吃可以找Tony,啊哈哈,是說講Tony裡面應該沒人知道是誰吧!





Tony還叫我們去查Google,說打"不要"會有下拉式選單,

說叫我們去打打看就知道是什麼了~~

結果Tony,我真的有去打哦,但沒有你說的那個吔,有圖為證,啊哈哈!



又是吃飽喝足後,這天其實還有另一個目的,就是小邱今天要化身成Kevin老師幫簡弟大改造。

走去堀江途中,我們又把台北簡琬涼涼那罐拿出來用惹,花媽也有帶哦,因為太熱了,XD

但是今天腋下全開女孩的腋下公休,充當攝影師,改由其他人上場代言,但沒有露腋下,Sorry~~



改造開始囉~~~



是說這張小昀很像路人不小心被照到吶XD,小鈞其實你有偷偷在擺POSE后,被我花現惹。



大致完成,剩頭毛還沒SEDO,但Kevin老師有事要先回去,所以來不及看到成品。

而簡弟回到台南也很任性的耍懶,不好好換今天改造的整套配備讓我們照相,

所以Kevin老師暫時把他藝人冰凍起來,因為還沒紅就耍大牌,哈。



最後,小邱回台北,簡回新竹,簡弟/小昀/小鈞回台南,

大家解散囉~期待下次的聚會!


還有,十月中的墾丁行,希望是個好天氣,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