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電腦超級無敵慢到靠北,以至於實在是很不想動它,
不然 我怕我會失手砸爛它XDD,不過 現在它復活了,哦耶!!
特別感謝皓蓉的老公”蘇大哥”,讓我在最小的預算把它救活3Q


回到主題上(跳一下)
是的,今年我們一行人又去墾丁起肖了,
原本想說每年都要去一次,但去年因為颱風而作罷。
BUT 很衰的 今年也有遇到颱風,雖然沒有進台灣,
我們還是怕會下大雨而掃興,不過 還好有拜有保佑,
老天爺很賞臉,讓我們在墾丁,天氣陰 XDDD 
頂多一點毛毛雨,是說 這種天氣滿舒適迪。


哦!對了,我這裡只有集合大家Smart Phone的照片哦!
相機的全部在我妹那兒,你們也知,現在大家不是拿類單眼就是小單眼
害我都不想帶相機出門惹,又加上換愛瘋好方便,更懶得帶。
想當然兒,大家都是這樣迪~~XD
雖然這次墾丁行我有帶相機,但都沒照耶XD
好想也存錢換一台小單眼來玩玩哦!!


因為我妹相機(類單)現在是我們這群人中之冠
所以全部都靠她相機在撐啊,有空回台南再CO唄。
有要的人跟我講一聲嘿!!!!



2011/10/15(六)天氣:陰,有小小陽光。

出發前,先在高雄填飽肚子,吃個Brunch。

組員:安可,安可妹,小邱,魚,簡琬,琪,熊。

地點:Michino Diner

還不錯吃,但位子有點小,噗噗噗~



我點的是:招牌早餐。



吃飽喝足,潵泡尿,出發前往墾丁去~~~

這張是林智障到墾丁,照相傳來的;嗯~很好,那代表墾丁天氣還不錯。



途中,我們有停下來休息,依然是潵泡尿,照個相XD



還有去吃黃家綠豆蒜哦~~

而且我還被默默指定公費要交給我,
整個莫名奇妙人不在現場也變成會計小姐,嘖。

好吧!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於是我就接下了重責大任,身懷巨款。(喂~誤!)

到墾丁之後,先去”浪琴海”Check in。
便前往”白砂彎”去囉~~


浪琴海旁
簡琬想要表達:大牌藝人裝可愛不屑的臉XDD



白砂灣,我們還租了洋傘200大洋。



既前年墾丁JUMP,今年來到墾丁,不免也是要來JUMP一下啊!



眼看好像要下雨了,天色也晚了,巴肚馬腰了。
所以就回民宿休息一會,準備吃晚餐”迪迪小吃”。
其間 也要感謝熊和琪犧牲回民宿休息的時間,
奔去全聯買晚上要喝的酒。

來了墾丁這麼多次,都沒有吃到迪迪小吃。
這次終於吃到了,吃完的感想,個人覺得是還好耶!
不知是不是我們都沒有點到招牌還怎樣。

走去迪迪的途中遇到電音三太子,一路上很熱鬧。



迪迪小吃



但也不知是太餓還太累,都沒有人照菜色耶,啊哈哈。
而且東西一上來,馬上一掃而空,完全和前年一樣。

我們點了這些,共1892大洋(已加服務費)。
我們都覺得雞肉炒飯不錯吃。
然後他們明明不是泰式餐廳,我們一直點泰式料理,
菜單上根本沒有,店員應該很想翻白眼吧XDDD



吃完,一定要逛一下來墾丁必逛的墾丁大街囉!!
因為在迪迪沒有點飲料,所以就先去買印度拉茶。
個人覺得,還好!但 魚點的什麼拉茶忘了,有加巧克力,不好。





最流行的仆街要來一下!!



這張腿有迷有瘦XDD,純粹私心放一下。



休息夠了,一路逛回去!
想不到這才是血拼的開始啊啊啊啊啊啊~~~囧RZ

首先,我妹和簡琬二人各買了一條絲巾,二條NT500



再來,李雅琪買了草帽。
沒有她戴起來的樣子,只好先用我的頂一下,XDDDD



接下來,逛到帽子攤,我/我妹/簡/魚/熊都淪陷了。
新帽子馬上戴!



也沒有熊戴起來的樣子,一樣拿我的頂一下,啊哈哈哈哈~~~
也沒有簡戴起來的樣子耶,話說簡妳有買嗎?還是我記錯了。



還有逛飾品攤,琪和簡都買了耳環!但 我忍住了XD

THEN,逛到賣腳繩的攤子,除了魚,我們其他人都買了。
老闆娘人很好哦,大家有去墾丁可以找她光顧一下,也不會很貴哩!
我們是有小小殺了一下價啦,但因為人家是做小本生意的嘛!
最後 就請她一罐啤酒,重點是也不知道人家會不會喝,硬要送XD
那罐酒在老闆娘桌上有看到嗎XD 而且 我們還是拿林智障買的酒送,哦厚厚厚!



最後,逛到太陽眼鏡攤,琪和小邱因為便宜買了。二付NT150

TO小邱:這張應該是你在墾丁買的墨鏡吧,不是的話,請糾正。



李雅琪的新墨鏡和耳環
是說,我也沒有簡戴新耳環的照片,噗!

結果這樣看下來,怎麼好像李雅琪買最多啊!
除了絲巾,其他都有她的份耶XDDD



之後,林智障吵著要來我們民宿喝酒,所以先去和他會合囉!
很湊巧的他們也是這週去墾丁七逃!
只不過他們住的是帳蓬,真是青春啊!!!!!!
我留海ㄅ一ˋ ㄔㄟ惹!



這天夜裡就在大家飲酒作樂中度過了!!
準備迎接明天的到來!!


2011/10/16(日)天氣:沒有很晴,但有太陽。

這天早上決定去飆沙!!
飆沙前先吃早餐填飽肚子,
去吃大受好評的”小杜包子”



吃完,飆沙去囉!!
出發前的準備動作,瑜珈老師挺立傳授的!



飆沙中,ギャア~~~~~頗刺激的,好玩!




想當然兒大合照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還有飆沙JUMP也少不了XD



然後飆完還要很北爛的來一張這個!
是飆沙頭目很熱心幫我們照的哦!
既然這麼熱心,也讓他露一下臉好了XDD



飆完,叫完,大家都累了,也中午了。
於是頭目就介紹了一間叫”十碗麵”的店。



吃完就準備回高雄晃一下,小邱和魚就要回台北了,簡也要回新竹了!
魚在堀江買了一雙新球鞋,最後決定買紅色的,好騷包哦,魚~~~



還有這張我一定要講一下,因為這張邱瑞章差點把他的愛瘋給摔爛了。
我是叫他大姆指放開就好,誰知他老大爺整隻手都放開!
還好我手有幫他捏著,不然買沒多久的iphone4就這樣葬送在他自己手裡。



晚餐(雖然也才四五點)就帶他們到”傷心咖啡店”解決。
但晚上他們一定會再吃,XDDD



因此,我們的墾丁行就在傷心咖啡店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希望明年大家再繼續去墾丁起肖,
JUMP JUMP JUMP~~YA YA YA~~


最後送上這張給各位,因為是用手機修圖的!
SO AV8D 我盡力了!XD



====================================================

花絮照時間:

第一張:真是一樣假髮,百樣人哪!!!!
簡琬的假髮,創造了好多不同感覺的人啊!!!
結論是:大家都覺得熊出奇的適合這頂假髮,請買。



第二張:看熊如何一秒變技安妹以及一秒變ROCKER,好跳TONE哦!XD



第三,四張:是由簡琬製作,集合大家的北七照!XDD




=====================================================

碎念一下:

呼!!終於打完了,照片沒有按照順序真難找。

話說我每次出門過夜都不大便的耶!
結果一回到家屎意馬上湧上心頭,
開門時就在狂放屁了,啊哈哈哈!!
我想如果我出國玩很多天,應該要帶個瀉藥來著,嘖嘖!!


好吧!打完收工嚕!再會啦!!!(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ke 的頭像
    Anke

    anke1118的部落格

    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